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換車道未注意險遭輾 下班警折返救


發佈時間:2019/06/05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3:24

騎車沒注意,騎士撞到公車,差點遭輾過!新北市中和3日傍晚發生車禍,一名女騎士疑似變換車道時,疏忽與公車發生碰撞,整個人倒在公車前方,碰巧一名剛下班的員警路過,從後照鏡看到狀況後,迅速主動回頭幫忙。

圖/TVBS

 
下班時間車潮多,穿著白色衣服的女騎士,疑似要變換車道,從外側切入,卻與公車發生碰撞,整個人搖搖晃晃,倒在公車前方。

看到婦人倒在公車前,一動也不動,一名剛下班的黃姓員警,想也沒有想,馬上回頭幫忙,先將機車停好,防止二次車禍,接著馬上確認女騎士的情況,還好只有受到輕傷。

圖/TVBS

女騎士:「(公車從後面撞你嗎)我也不知道,目擊民眾,她(騎士)要穿過去,她撞到它(公車)的。」
 

女騎士被攙扶到路旁,驚魂未定,員警安撫情緒,並請同仁到場支援,事情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員山路,騎士行經時,重心不穩,整個人倒地,差點遭公車輾過,駕駛緊急煞車,但就怕婦人傷勢嚴重,暖心員警上前幫忙。

圖/TVBS

員山派出所員警黃靖翰:「在左轉前先看後照鏡,然後發現後面有發生車禍,有有一名婦女倒在路中間,臉朝下的狀態,就是擔心她到底有沒有生命危險,就先返回去確認她的狀況。」

車禍就發生在身旁,暖心員警顧不得早已下班。還是幫忙處理完才離開,22歲的他,畢業1年,在中和員山派出所服務,由於車禍發生時,正值下班時間,車多擁擠,還一度造成塞車,幸好這名路過員警馬上回頭,也讓車禍能迅速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騎士#公車#警察#後照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679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