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弒父逆子毒品前科 鄰居:舉止怪異常吵架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15:02

新竹這起駭人的殺父案件,胡姓嫌犯的鄰居透露他跟父親感情一直不是很好,時常會聽到兩父子爭吵的聲音,而且這名39歲的胡姓嫌犯有毒品和家暴的前科,今年二月才剛出獄,是否因為吸毒才痛下殺手,警方還在持續偵辦當中。

圖/TVBS

 
畫面上拿著麥克風,幫當地里長站台的就是這次被自己兒子痛下殺手,身中二十多刀的父親。

據了解嫌犯的父親65歲選過兩次里長,為人熱心,旁邊鄰居也表示,上月底就有聽到兩人爭吵的聲音,懷疑當時死者就已經被殺害。

圖/TVBS

嫌犯鄰居:「有兩個兒子、一個女兒,一個兒子過世。二月才剛關出來,因為吸毒,平常他爸不讓他開車,也不讓他騎車,因為他就是怪怪的,有時候會鬼吼鬼叫,就是時好時壞,有時候正常,有時候怪怪的。」
 

39歲胡姓嫌犯的臉書上先前曾PO出,懷疑自己的網路被竊用,還說如果這個仇不報,他就不叫光頭,幾天後又說自己改名叫老鷹,種種奇怪的言論,讓人懷疑有毒品前科的胡姓男子,是否因為吸毒情緒不穩定,另一篇PO文中,有多次家暴前科的他貼出護照,說已經過期,期待下一本會更好,等找到母親跟父親要跟他們出國走走,但貼的照片卻不是自己的父母。

圖/TVBS

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吳詠傑:「兇嫌跟他父親長期感情不是和睦,時有爭吵,鄰居有聽到犯嫌跟他父親爭吵的聲音。」

事後回頭來看,從嫌犯網路言論到鄰居的聽聞,彷彿處處隱藏危機,但終究沒能阻止悲劇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言論#殺父#爭吵#情緒不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989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