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行音樂頒獎典禮 Karencici受邀演出


發佈時間:2019/06/01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00:31

年僅20歲的歌手Karencici,擁有迷人獨特嗓音,15歲就開始寫歌,更入圍今年金曲獎,表現備受肯定,這次也受邀,將在電台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帶來專業唱跳演出。

勤奮練舞,歌手Karencici不敢懈怠,把握時間,加緊練習,因為不久後,將是她第一次受邀參加電台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站上小巨蛋舞台,要為歌迷帶來精彩演出。

 

歌手Karencici:「如果有一天可以站在那個舞台的話,舞台上的話我會做什麼,或者是我會怎麼表現然後沒想到,今年就真正實現了這個願望,所以我會很努力就是把握住這次機會。」

圖/TVBS
年僅20歲的歌手Karencici,擁有迷人獨特嗓音,15歲就開始寫歌,創作累積近400首歌曲,更入圍今年金曲獎,表現備受肯定,這次也準備精彩表演橋段。

歌手Karencici:「這一次又想要嘗試一次唱跳,然後是會穿比較高的高跟鞋,大概有這麼高,然後也會配一個男生的舞者,所以在編舞上面我們也有做一些改變。」
 

圖/TVBS

以一首《傻眼了》,歌聲搭上舞蹈,雖然練習時間相當緊湊,但Karencici卯足全力,希望在頒獎典禮當天,給粉絲最好演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頒獎典禮#金曲獎#歌手#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149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