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機起降國道 彰化戰備道旁湧觀看人潮


發佈時間:2019/05/28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1: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漢光演習今天在中山高彰化戰備道演練戰機起降,許多民眾凌晨就前往附近搶占制高點,觀看軍機起降。國道部分路段因演習而暫時封閉,造成彰化交流道及溪湖鎮彰水路大塞車。

漢光演習凌晨在中山高速公路彰化戰備道演練戰機起降科目,空軍F-16及幻象2000等戰機都在中山高彰化戰備道起飛降落。許多民眾及軍事迷為一睹戰機在國道起降的英姿,不到凌晨4時許,就進入彰化戰備道兩旁的秀水鄉民生街、陝西村等區域,尋找制高點準備拍攝及觀看。

 

由於大批軍事迷及民眾湧入彰化戰備道周邊,讓原本寧靜的村落自凌晨起就熱鬧滾滾,加上通往彰化戰備道的平面道路都是小巷道,造成當地大塞車,彰化縣警察局出動數十名員警指揮交通,管制人車出入。

中山高彰化交流道到員林交流道路段配合演習,封閉到中午12時,許多從台中開車行經中山高前往彰化的駕駛人,車子開到彰化交流道時因路段封閉,才從匝道下交流道,造成彰化交流道大塞車;開車從彰化行經國道前往台中上班的民眾因改走平面道路,也造成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大塞車。

彰化縣警察局交通警察隊呼籲,行經國道1號從台中開往彰化的民眾,可以提早從王田交流道接台1線進入彰化;至於從彰化前往台中的民眾,可以走國道3號接台74線快速道路,避免塞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漢光演習#戰機#塞車#戰備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3209

0.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