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家的品質?租社會宅頻淹水 求助無門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5 14:03

好不容易租到社會住宅,卻遇上淹水惡夢!新北市一名洪小姐,今年一月租下林口的社會住宅,但陽台和廚房三不五時淹水,汙水倒灌好頻繁,晚上無法好好睡覺,只要一聽到水聲,就要趕緊起床救災,反應幾次都沒下文,對此,國家住都中心說,已經積極協助尋找問題,會盡快改善。

圖/TVBS

 
原本應該已經是睡覺時間,廚房卻傳出滴滴答答的水聲,打開燈一看,怎麼流理臺漏水,打開櫥櫃不得了了,水竟然從裡面冒出來。

而且越晚越誇張,像是湧泉一樣,就從排水孔冒出來,不僅有泡泡還夾雜著怪味道,讓洪小姐一家苦不堪言。

住戶洪小姐:「三月底淹水反映到現在也都沒有改善,就覺得國家的品質就是這樣。」

 
會說出這麼重的話,就是因為本來以為好不容易租下新北市林口區的社會住宅,終於有個家,但一月份入住後本來都沒有狀況,三月份麻煩來了,本來一到兩周陽台淹水,一次兩次就算了,直到五月份幾乎兩三天就淹一次,一次比一次誇張,光是要清理淹水就讓她累翻。

圖/TVBS

住戶洪小姐:「他們都跟我說,我們會再跟廠商聯絡,再請廠商處理,去了服務中心好幾次,但是都是一樣的答案。」

雖然透過物業管理公司反映,但要求處理好幾次卻沒得到改善,目前只知道洪小姐所租的12樓跟10樓管線相通,疑似有遭堵住才會造成汙水回堵,只是到底是甚麼樣的管線,一下有洗衣水、一下又變成有菜渣小石頭,還是不知道從哪裡來。

電訪:「因為她的問題的確有反覆發生,我們也一直在追查原因,其實我們沒有置之不理。」

圖/TVBS

負責管理的國家住都中心表示,其實自從住戶反映以來都有處理,也已經約定好27日將會徹底檢查一次,但社會住宅頻出狀況,除了住戶廚房陽台淹水,連地下的機車停車場也曾出現爆管狀況,事後補救也許能暫時解決狀況,讓住戶也不禁懷疑,是否一開始建造時品質就有瑕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社會宅#淹水#頻繁#水聲#管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0

0.2134

0.4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