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40分鐘變身」 百貨搶耶誕跑趴客

記者 宋襄儀 / 攝影 盧宏昌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30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剩下1個月,2010年就要過完了,耶誕節將是今年最後一個節日,剛好今年的平安夜是星期五,晚上肯定很多人準備參加Party,但下了班怎麼來得及變妝打扮?信義區百貨公司,第一次打出幫消費者化妝、做髮型的服務,其中一家還特地請來日本專業造型師,幫民眾打造北歐裝扮,全程只要40分鐘。

飄逸捲髮、粉嫩妝感,這一身超可愛的北歐裝扮,40分鐘搞定!

頭髮用電熱捲先塑型,畫煙燻妝,塗上淡淡腮紅,甜美的日系臉妝,20分鐘OK。日本造型師:「因為我們走的是北歐風,所以頭髮要有蓬鬆感。」

剛燙完的波浪捲髮,造型師編辮子,盤成包包頭,過程40分鐘,一套1600,還加送一副市價500元的假睫毛。

提供快速髮妝服務的,是位在信義區的百貨公司,為的就是想搶跑趴商機,因為今年平安夜剛好是星期五,辣妹粉領族下班要跑趴,直接殺來這,髮妝一次OK。百貨公司公關經理:「像一些很愛美的男生,也在這裡找到他們需要的服務,像做一些抓髮或是修眉。」

百貨公司櫃姐:「有預約的話,就是有桌曆跟杯子。」

另一家百貨公司,特聘專業彩妝造型團隊,幫消費者化妝、美髮設計,甚至還找來專業攝影師,替民眾拍照做專屬桌曆,但活動只有3天,名額限制105人。百貨公司櫃姐:「(參加)耶誕Party嗎?那你可以看這幾套衣服。」

鎖定化妝、造型市場,百貨公司破天荒,搶耶誕跑趴族,就看這波耶誕財,能不能讓業績再衝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603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