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行社墊5百萬滯留費! 遠航:補償團客1千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5:56

遠東航空終於,發出了聲明,針對旅客補償部分,先拋出7月底前報名,飛峴港的團客,減免1千元,但對於滯留費用、其他航線,都還沒公布細節,但就旅行社統計,已經代墊了5百萬的費用,還有旅客抱怨,簽轉造成行程大亂,早去晚回變晚去早回,相當不滿。

圖/TVBS

 
新悅旅行社總經理王志瑞:「我們一直加班到凌晨1點,把483張機票全部訂好,讓所有旅客回來,(代墊)大概5百多萬。」

代墊旅客滯留費用,旅行社熬夜加班,協助簽轉,遠航砍航班爆發4天,20日晚間終於發聲明說要補償,七月底前報名,遠航飛峴港的團客,減免1千元。不過光是旅客,每人團費就要2萬2,減1千還不到5%,衍生的滯留費用每人平均萬元起跳,但這些要怎麼賠,都還是未知數。

圖/TVBS

新悅旅行社總經理王志瑞:「可能簽轉的機票,有些客人他不甚滿意,因為他可能沒辦法那麼早,也要去胡志明或河內轉機。」
 

不少旅客更向,旅行社抱怨,早去晚回變晚去早回,行程大亂,雖然部分航線復飛但巴拉望、長灘島,兩條航線,到6月底前都取消。遠航飛時控管出包,交通部政次王國材,甚至說遠航實在讓人很頭痛。

圖/TVBS

遠航董事長張綱維:「講實在話有誰能說我不是航空人。」

自詡是一手擔起遠航的董座張綱維,則反過來對民航局喊話,要他們多扶持鼓勵,之後也會引進空巴,補足減少運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遠東航空#旅客#補償#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59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