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水遇山洪!無人機投送物資 熬過一夜


發佈時間:2019/05/20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3:24

近來台灣因為豪大雨造成許多地方的河流,溪水高漲,而在花蓮鳳林就有民眾,到河邊遊玩時,豪雨造成的山洪暴發,導致民眾受困在沙洲上,還好最後救難人員強行渡河過去,將民眾救出,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圖/TVBS

 
無人機升空飛越溪流,底下還夾帶著物資,因為在另一端有民眾受困,事情是發生在18日下午花蓮的鳳林,有民眾到萬榮鄉支亞干溪河域玩,卻突然遇到山洪暴發。

花蓮消防局第二大隊長王明忠:「到達渡口的時候就發現溪水已經暴漲上來了,他們就沒辦法過來。」

圖/TVBS

2名大人跟1個小孩由於水流湍急,加上判斷沒有立即危險,消防員先用無人機空投物資之後,隔日中午11點才強行渡河過去,將受困民眾救出,消防單位提醒,這兩天氣候不穩定,還是不要到水邊玩比較好。
 

圖/TVBS


資深預報員 徐仲毅:「鋒面報到,中部以北、南部山區豪大雨,比較劇烈的降雨,其實都是在我們的中部以北地區,也就是剛剛跟大家所提到的,在中部以北地區,在鋒面通過的時候,在上午的時候容易出現,短時的強降雨降雨的訊號,其實比較明顯的是在中部以北的地區,那中南部地區,剛剛也提到了因為西南風的影響,所以今天中南部特別是在山區的附近,上午的時候也要注意有比較多的雨量。」


最近的大豪雨讓不少地方淹水,影響民眾上班上課,可是在網路上卻有民眾拍下奇景。

天上開始打雷,可是仔細看這個雷的形狀怎麼有點像台灣,照片一被PO出就引發網友熱議。


不過台灣本島受到鋒面影響,金門也從16日開始起霧,航班斷斷續續,讓許多旅客被迫滯留在機場,直到20日早上霧散了,各航班也可以開始起降,開始後送滯留旅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大雨#溪水#花蓮#山洪#沙洲#無人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46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