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羅測驗】發大財!2019下半年哪方面能走大運?

作者 孟小靖
發佈時間:2019/05/20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10:35
圖片來源/Mist Rider Waite tarot Published by Look Tarot Press Taiwan
圖片來源/Mist Rider Waite tarot Published by Look Tarot Press Taiwan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2019的上半年在紛紛擾擾之中,飛快的前進了。馬上就要面對下半年的來臨,你是不是也想知道自己能不能發大財,走大運呢?快來玩孟小靖老師的塔羅測驗,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選A 的你:「工作」走大運
想要發大財,現在就請你好好的面對你手邊的工作吧!也許先前會覺得煩,怎麼總有一大堆做不完的雜事要處理,但最無奈的日子已經要過去了,你的努力大家也都有看到,慢慢的可以回收一些成果了,不過,千萬別在這個時間點就鬆懈了,因為只要你在繼續堅持下去,主管、老闆們也會發現到你的貢獻,也會獲得一些獎勵,未來升官加薪就在等著你喔!

選B 的你:「副業」走大運
是不是在你的心中,有一個自己想做的夢想事業呢?現在也許是來規劃的好時機喔!已經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來的你,連上班都有點像是行屍走肉般的打卡、開會、下班,這樣的生活或許讓你獲得了基本開銷,但其實你一點都不開心吧!若是你已經是有在兼差做一些副業的人,是時候想一下把這些副業導正,認真的好好規劃一下,你就會感覺到這一切已經悄悄安排妥當囉!
 

選C 的你:「投資」走大運
最近是不是有很多人再跟你分享投資的相關資訊,對!接下來關於理財這部份,將可以為你賺進不少財富喔!雖然大家都知道投資一定有風險,但只要作足功課,掌握經濟的脈動,其實用錢來滾錢是最快的發大財途徑喔!未來只需小心分析自己所得到的這些訊息,是不是能全都相信,還是需要再度求證,甚至於透過專家的判斷,這些都必需小心為上喔!

選D 的你:「轉職」走大運
若是最近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其實就是在提醒著你該轉變了!只是待在原本現在的工作上,是不會讓你發大財、賺大錢的,因為一直耗用自己本事的你,已經很久沒有成長與獲得,也感覺自己不斷的被掏空,所以該讓自己去見見別的世面了,也許剛好有親朋好友們介紹你一些新的機會,就讓自己去聊聊吧!在這樣的過程之中,你就能有更多新的想法規劃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孟小靖塔羅講堂

#談談#孟小靖#塔羅#走大運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孟小靖

鑽研塔羅超過15年,收藏破800副塔羅牌。2004年成立全台第一家塔羅牌博物館《塔羅事典-孟小靖的塔羅博物館www.looktarot.com》,傳媒特約塔羅心理測驗專欄作家,積極推廣塔羅牌藝術,將正確的觀念與想法跟大家分享,為扶青團、政大占星社、文大推廣教育部塔羅授課講師,作品有《夢幻樂園塔羅日誌》、《塔羅牌使用說明書》及《璀璨童話:寶石公主塔羅牌》。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2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