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顧客站門口擋動線 店員喊「借過」釀不滿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0:36

不少人用餐完都會給店家評價回饋,但這次業者居然氣的拿出監視器反擊!原來14日晚上,兩名顧客帶著小孩,到台北南機場夜市的火鍋店用餐,事後在網路PO文,先說店內冷氣不涼,再提到店員態度不好,而店家拿出監視器畫面澄清,強調當時對方擋住出入口的動線,請她借過一下,沒想到竟然被惡意中傷,將提出告訴。

圖/TVBS

 
兩名店員在櫃檯內忙來忙去,準備要端餐點給其他顧客,但正前方的門口,一名穿著橘色衣服的客人,就站在那跟同行小孩在看店員的法鬥犬,只是。

雖然店內聲音吵雜,但聽得出來,女店員經過時,有說了一聲借過一下,沒想到雙方後來竟然鬧出糾紛。

圖/TVBS

記者葉怡君:「當時其實客人站的位置,就是門口這邊,旁邊就是送餐的櫃檯,店員進出都會路過這個地方,沒想到因此造成雙方糾紛。」
 

吃完火鍋,女顧客PO文反映,他表示當天店內冷氣不涼,比外頭還要熱,小孩想跟小狗玩,主動詢問卻沒下文,甚至店員疑似態度不佳,請她讓開,但其實仔細觀察,事發當時店內用餐區人潮多,店外櫃台也很忙,PO文的顧客就站在進出的門口,小孩跟在旁邊,幾乎擋住動線,不只員工端餐不方便,也影響到其他人。

老闆:「她說我們叫她滾開,她在網路攻擊,老闆娘只是說請她們借過,熱湯或是放什麼,如果說大人不在旁邊危險,你如果潑到人要怎麼交代。」

圖/TVBS

狀況發生在台北市,南機場夜市新開的火鍋店,營業兩個星期,14日當天,PO文顧客一行人,有兩大人一小孩,三人用餐,過程中卻釀不愉快,但業者也無奈,顧客公開經過,引發大批網友討論,讓他們忍不住提供監視器,還原事發經過,並表示對於惡意中傷的部分,將提出告訴,只是開門營業,接受顧客反應很重要,但若是過了頭或陳述內容有落差,恐怕間接也影響到店家聲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服務#店家#評價#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1527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