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到賺到!子女「3面相」 至死都孝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09:0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常有人說耳朵上有痣代表孝順,但除了這點外,還有哪些面相可以看出兒女孝不孝順呢?命理專家周映君就分享,這「3種面相」子女,屬於父母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定都會盡心盡力照顧!
 

圖/翻攝YouTube

周映君在節目《命運好好玩》提到擁有3種面相的子女,會非常孝順,盡心盡力照顧父母。第一種「髮際線整齊,日月角隆起」,周映君表示,擁有這樣面相的孩子,「敬重、孝順、遵從」父母,絕對不會有所謂的「模糊空間」,且因為從小就是在父母的照顧、愛護之下長大,因此對父母不離不棄,至於「日月角」則代表父母宮,如果有微微隆起,從小就會是父母的驕傲,長大後也可能為了照顧父母,放棄好的工作機會。

 
 
圖/翻攝YouTube

第二種「眉毛長而整齊,毛柔順」,周映君解釋,當兒女眉毛長度超過眼角且眉毛柔順,代表對父母體貼入微,親力親為的照顧,甚至還會把貼心擴及到自己的兄弟姊妹,「有時候兄弟姊妹不會對父母那麼有耐心」,這面相的人就會把照顧父母的責任攬在身上,讓兄弟姊妹能夠專心在外工作,是個願意盡己之力去做這些事情,而不抱怨的人。
 
圖/翻攝YouTube

第三種則是「耳朵厚長,輪廓分明」,周映君指出,這種耳朵厚、長的人,從小就是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所以長大後對父母非常關愛、遵從,他們心中會認為「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因此父母和他所說的事情,他都願意遵從,周映君舉例,像是怕父母牙齒不好,會選擇一起吃軟的食物,還會準備一年四季適合父母的衣服,並且絕對不會違背父母的意思。(完整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孝順#面相#兒女#照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1132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