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短褲印「賣菜郎」1件999 高雄市府:非官方

攝影 徐克誠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15:31

高雄有民眾在大賣場逛街時,看見了印有高雄市長韓國瑜賣菜郎LOGO的短褲,覺得很新奇,把照片PO上網引發討論。不過市府表示,這件短褲不是官方商品,商家沒有經過授權自行印製。而鳳山地區,2間大賣場都有在賣,目前其中一間已經下架。

圖/TVBS

 
大賣場賣衣服、褲子很正常,但仔細看,這件短褲上面的圖案,怎麼有點眼熟,而且吊牌上,還印著高雄發大財的字樣。

沒錯這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賣菜郎的logo,但是怎麼會出現在高雄鳳山的大賣場。有民眾逛賣場時,發現了這一件短褲,把照片po網引發討論。難道是市府官方推出的產品嗎?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王淺秋:「那大賣場所看到的這一家很顯然是沒有經過授權,或是沒有經過同意的。」

 
圖/TVBS

原來是有廠商自行印製,沒有經過高雄市府授權。鳳山地區,間大賣場,都有賣這款短褲。

實際走進賣場,還真的在賣原價1099元,現在特價999。

賣場員工:「(賣得還不錯吧)算不錯啦!對啊,因為現在就是夏天短褲啊!」

不過,因為害怕侵權,其中一間賣場,已經下架。

賣場員工:「(他們是擔心怕,為什麼要下架)因為我們公司是規定是不能啊,(是怕侵權)對,因為他就是那個肖像權,怕肖像權的問題啦。」

圖/TVBS

市府表示現在韓國瑜的商標權,正在申請中,雖然可以提供民眾或是商家,免費使用,但還是得通過申請,之後如果洽談合作,只要有商業利益,希望能有一定比例,捐給公益團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賣場#短褲#商標權#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00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