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也有網軍? 訪日專訪直播 平台非官方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2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2 20:47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訪日行的媒體專訪,也同步提供直播連結,不過這直播平台卻被發現,並非賴清德的官方臉書,而是挺賴粉專「清出於南」,這也讓該粉專被外界質疑,是賴清德的網軍,因為粉專上的PO文,幾乎都在批評總統,不過賴清德陣營撇清,說他們並不認識這個粉專,只是他們剛好隨行訪日託他們直播!

圖/TVBS

 
賴清德訪日行的最終日,大清早接受隨行媒體專訪,賴陣營也提供直播,讓台灣媒體同步收看!

直播影片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大家可以了嗎,好了,大家早安。」

只是這直播平台,怎不是賴清德自己的官方臉書,反而是挺賴粉專,清出於南,而且看看該粉專PO文,幾乎都在攻擊蔡英文,不是在說公器私用,就是在批評手機民調!

 
賴清德行動辦公室發言人李退之:「這個粉絲專業坦白講跟我們團隊不熟悉也不認識,那純粹就是方便媒體作業,確實我們賴清德團隊沒有要做直播。」

圖/TVBS

是怕被說賴清德也有網軍嗎?賴陣營忙撇清,不過該專頁已經有英粉留言,之前這粉專不是說與賴無關?現在直播是自打嘴巴嗎?另外PTT上也有人說,幫賴網軍高調,做賊的喊抓賊,抓到了!

蔡英文初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我們特別提醒賴院長和他的幕僚,如果這樣的一個網路的網軍,如果跟隨著一起出國,其實要特別小心,因為畢竟還是會讓覺得瓜田李下,有點誤會啦。」

蔡陣營不以為然,畢竟初選初期賴清德才這麼說!

圖/TVBS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我們不必做黨內的攻擊,所以我今天可以再次呼籲,當然我也希望蔡總統也能夠呼籲他的支持者做同樣的事情。」

總統蔡英文:「我今天沒有看直播。」

 
總統這笑,是在笑賴清德露餡了嗎?但總統自己其實也有支持者設置的粉專,只是和清出於南不同的是,幾乎不太批評賴清德,蔡賴之爭因為一場直播,讓網軍又浮上檯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蔡英文#專訪#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44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