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樓躺2具!「白布蓋身只露腳」她嚇傻 真相曝辛酸職業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7:21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勞工朋友辛勤工作後,常會就地休息或小睡一會,但若在身體蓋上白布,恐怕會嚇到不少路人。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照片並表示,親戚近日準備開店做生意時,在騎樓驚見2名工人倒臥在地,身上還蓋著白布,全身僅露出雙腳,讓她當場嚇出一身冷汗,還以為現場發生命案,結果對方竟然只是在睡午覺。

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稱,嬸嬸前幾天正要開店做生意,卻在騎樓目擊驚悚一幕;根據原PO上傳的照片,只見地上蓋了2塊白布,1雙腳赫然從其中一塊布的尾端伸出,顯然有人躺在下方,乍看之下像極了事故現場,所幸經確認後,發現只是工人在午睡,因為怕冷才會拿白布蓋住身軀。

 

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PO出後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嚇死人了」、「封鎖線呢」、「腳沒有放腳尾飯」、「嚇到閃尿」、「這個有跟媽祖遶境的潛力」、「還好沒在腳底燒金紙」、「這真的會嚇到挫賽」、「白布有比較嚇人,下次改外套」;還有勞工朋友分享自身經驗,「其實我上工地這樣午睡,路過人看到嚇到還報警」。

雖然蓋白布不免讓人覺得觸霉頭,不少網友仍替辛苦的工人抱屈,指「對於現場工地施工人員來說,他們也是無可奈何,能有個地方可以休息,還要忍受外在噪音、異樣眼光」、「下水道工程都這樣,冬天是因為冷,夏天是因為蒼蠅」、「甘苦人」、「我還看過用米袋把自己裝起來的」、「真的辛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白布#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648

0.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