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姚元浩時速逾百公里撞車 「戰駒全毀」內臟也被震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2:03
 圖/翻攝自YouTube姚元浩 How’s Life官方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姚元浩 How’s Life官方頻道

37歲藝人姚元浩一向熱衷賽車,日前他前往寧波參加比賽,沒想到第一天就發生大撞車!姚元浩在臉書上PO出車禍照片,透露「我把我的戰駒給撞毀了,車頭嚴重毀損」,原來當時已接近完賽,姚元浩以100多公里的時速開車,撞車當下他感覺「內臟裡有點震到」,但所幸人平安沒事。
 

圖/翻攝自姚元浩臉書

圖/翻攝自姚元浩臉書

 
圖/翻攝自姚元浩臉書

姚元浩日前在臉書上PO出撞車當時的影片,他表示當時因為時速超過100公里實在太快了,又是在一個直線加速彎道,都已經出彎了才發現前面有一輛ANG打滑並橫在跑道上,把整個跑道都佔據了,「連閃的空間也沒有…剎那間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因為車子在轉,轉的時候做什麼動作都不是,因為完全沒有抓地力,只有眼睜睜地看到車子以時速100多的速度撞上牆,砰的一聲,突然像一切都靜止一樣。」所幸除了內臟裡面像被震到一樣以外,姚元浩人平安沒事。
 
圖/翻攝自姚元浩臉書

圖/翻攝自姚元浩臉書

才第一天賽事就把車子撞毀,姚元浩難過地表示很對不起團隊和所有工作人員,不過戰友們都給他大大的擁抱,向他表示人沒受傷最重要,還安慰姚元浩「你開的很好,車壞了我們再修」,所有人擔心的眼神讓他既感動又覺得溫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元浩#車禍#撞車#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86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