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場禁戴「這款」佛珠!他一查驚呆…價錢曝光網全跪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6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6 08:09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108學年統測日前剛結束,不少考生終於能鬆一口氣,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統測考場內貼出1張注意事項,其中違禁品的項目中,竟出現「智慧型佛珠」這1項,讓他相當驚訝,上網查詢後更發現,這項產品雖然價錢不斐,但卻十分暢銷,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稱「這是瓦干達手上的那個嗎?」

原PO昨(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同時貼出1張考場的注意事項,從違禁品欄中可見,包括手機、智慧型眼鏡、智慧型手錶及智慧型手環等,都必須置於臨時置物櫃,不可攜帶進入考場,不過其中「智慧型佛珠」也被列於其中,讓原PO相當訝異,便好奇上網查詢,未料結果讓他大吃一驚。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據了解,這款佛珠功能相當多,包括設定禪修目標、冥想定時、自動計算誦經次數、迴向功德等,就連睡眠監測、熱量分析、喝水或久坐提醒也都有,不過1串要價近4千元,價格並不算便宜。

對此,不少網已看完紛紛留言,直呼「我昨天還在想那是啥,謝謝解釋」、「昨天統測也看到傻眼」、「這107年的考試就有了,不只統測、學測、指考都有…不要少見多怪了」、「智慧手環可以震動,感覺能改成那種摩斯密碼」、「太厲害了!佛珠都有智慧型的了」,此外,還有看過漫威電影《黑豹》的網友,打趣地表示「這是瓦干達手上的那個嗎?」、「瓦干達的聯絡裝置」、「瓦干達科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佛珠#爆廢公社#違禁品#統測#考場#智慧型佛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750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