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吶冷清到「一人包場」?潘恆旭PO現場照反擊酸民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4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4 14:44
翻攝/潘恆旭臉書
翻攝/潘恆旭臉書

台灣最著名的音樂節之一的「春天吶喊音樂藝術祭」,今年首度離開恆春半島,移師高雄,從3日起一連嗨唱3天,主辦單位預計將會有上萬人前來朝聖,但活動第1天,不知是否因為飄著小雨,也讓活動人潮顯得有些冷清,昨天甚至有網友PO出只有4個人坐在舞台前的照片。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稍早在臉書也曬出多張照片反擊,還強調「越夜越熱鬧」。

翻攝Wecare高雄臉書

 
據悉,春吶第一天,售出2000多張票,但外傳現場卻是冷清清。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4日)也在臉書,PO出昨晚所拍的照片,證明現場有數千人參加,並說今天晚上場次門票已售出1萬多張,而且表演的卡司堅強。對於網友流傳「沒有什麼人參加春吶」以及「一人包場」的冷清照片,潘恆旭没多表示意見,只強調這週末一定會人山人海。

翻攝/潘恆旭臉書

另外,由於這次春吶第一次到高雄舉辦,為表歡迎之意,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4號晚間上台,並演唱蔡琴的知名歌曲「讀你」,讓不少人相當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春吶#冷清#高雄#潘恆旭#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89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