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射飛鏢賽!台灣選手嗆南韓 氣氛僵


發佈時間:2010/11/1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楊淑君被判失格,亞洲跆拳道聯盟態度強硬,引發全台民眾不滿,19日上午亞洲跆拳道聯盟官方網站還被駭客入侵,出現「淑君第一 亞洲跆拳聯盟 還我金牌」字眼,甚至連知名入口網站也出現藏頭詩,把各個小標題第一個字湊起來,原來是「淑君第一,還她金牌」,甚至這回在亞洲飛鏢比賽,台灣選手對著韓國選手噓聲嗆聲。

亞洲軟式飛鏢大賽介紹到韓國選手,台下的台灣鏢手們已按耐不住一肚子火。飛鏢選手:「砰砰砰,我的鏢店,已經寫得很清楚,韓國人與狗不准進入。」

就這麼巧,台灣主辦這次500多人的大賽,第一天就嗆韓,休息時間,韓國隊11人自成一區,除了隔壁香港隊偶爾打招呼,咱們地主國這回的愛國心更勝好客熱情。

畢竟是國際賽事,不能擋人上門,但網站可不一樣,雅虎台灣首頁乍看沒異狀,但看過來,粉紅拖鞋旁,字眼很堅定,「淑君第一」,另一排則是「還她金牌」,藏頭詩有創意,又展現台灣人憤慨,點進人氣話題這區,「金牌還給淑君吧」集合小標題第一個字,又是門創意。

而原本的金變態讓人想笑,這一句「送他們啦,韓國隊再見」,在電子襪旁的字則是又辛酸又諷刺,「請公正」都是絕妙安排,連亞跆官方網站都聽見中華民國國歌。中華民國國歌:「咨爾多士,為民前鋒。」

首頁被駭,正中央還出現一張出中指照片,標題訴求明確「淑君第一,還我金牌」,網友用他們的方式,表達愛國情操。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88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