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全民「摧」票? 國道錯字T霸超吸睛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18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民「摧」票,摧毀的摧,看到這樣的T霸,您應該會直覺問,這是寫錯字了嗎?中山高麻豆路段就有一座民進黨台南縣黨部豎立的T霸,上面寫著全民催票、五都全贏,但其中催票的催,卻寫成了提手旁的摧,許多支持者看到紛紛打電話到黨部詢問,引起選民注意,成了成功地另類宣傳手法。

TVBS記者杜蘊潔:「選舉在即,民進黨特地在高速公路旁的T霸,設置招牌來催票,不過你看出端倪了嗎?」

民眾:「啊就全民催票啊,啊五都啊,全贏啊,催票的票啊,那個摧那個摧啦!」

阿伯一眼看出端倪,催票的催明明就是人字旁,怎麼寫成提手旁摧毀的摧?就在中山高南下302公里麻豆路段,字寫得又大又明顯,一眼就看得出來,附近居民說,已經擺了2、3天,從頭到尾都沒看到有人把錯字改成對的。記者:「是不是有人打電話來問T霸?」民進黨縣黨部人員:「是有人來問啦。」

看來錯字T霸,的確已經引起路過的民眾注意,民進黨台南縣黨部更是頻頻接到支持者的電話,問的都是催票的催怎麼寫錯了,不過黨部卻怎麼樣就是不改,難不成是另類的廣告宣傳。記者:「有沒有說是故意的還是寫錯字?」民進黨縣黨部人員:「這我也不方便表示意見。」

民眾:「字寫成這樣,說不定這樣也讓人印象深刻。」

不管是不是故意的,大家真的都注意到了,只是催票的催有催促之意,但摧毀的摧卻有折斷,毀壞的意思,如果真是故意寫錯字,恐怕也不太吉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52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