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女嬰被夫家連番羞辱!她果斷離婚:「生女兒我驕傲」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8:23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雖說過去傳統社會的「重男輕女」觀念已逐漸式微,但仍然有部分家庭改不了這樣的想法!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說,自己在懷胎6個月的時候,公婆得知肚子裡的小孩是女兒後,便開始一連串的言語毀謗、污辱,讓她氣得果斷決定離婚,並且霸氣地說「生女兒我驕傲!」

「這是什麼時代了?重男輕女、傳宗接代這種爛理由不要再出來傷害人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生女兒不但貼心、可愛,還很會撒嬌,優點多多!但夫家從她懷胎6個月,得知小孩是女兒後,就對她言語毀謗、污辱!最後她忍無可忍,憤而選擇離婚,孩子跟她姓、監護權也歸她,男方沒有任何資格跟權利看小孩!

 

翻攝/爆怨公社

此外原PO也說,生產時還差點連命都沒有死在產台上,加上「男方的爸媽侮辱毀謗我,男人又不敢得罪父母」讓她不禁感慨地說「拜託!很多媽媽生不出來四處求子,生男生女健康就好,不要再有這種思維了」。

文章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紛紛留言力挺原PO「只要小孩健康快樂,是男是女都一樣」、「我也超愛我兩個女兒」、「小朋友健康就好,是全天下父母的心願」、「生男生女明明就是男生決定的」、「1個女兒勝過10個兒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懷孕#重男輕女#傳宗接代#媽媽#孩子#女兒#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859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