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韓會下午登場 吳敦義:沒有心結只有連結


發佈時間:2019/04/3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3: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吳韓會」今天下午3時登場。被問到兩人關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兩人「沒有心結、只有連結」;對於選舉支出超過億元,高雄市長韓國瑜重申「一瓶礦泉水」競選理念。

韓國瑜下午將赴台北與吳敦義會面。吳敦義上午出席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舉辦的重振台灣競爭力會議,會後被問到與韓國瑜是否有心結時,他說,沒有心結、只有連結,「我們關心他、鼓舞大家。」

 

高雄市政府上午召開市政會議,韓國瑜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吳韓會後是否會有重大宣布」,韓國瑜說,到下午就會知道了。

至於外界關切的選舉支出超出新台幣1億元一事,與當初競選期間喊出的口號「一瓶礦泉水」有落差,韓國瑜表示,選舉經費多用在文宣,宣傳一瓶礦泉水是一種理念,與以前的辦桌選舉文化不同,希望能帶來嶄新的政治文化呈現。競選經費仍在監察院審核,不便多談,但很感謝基層小市民、海內外朋友幫助。

韓國瑜說,以前競選時,會要求參加活動的現場就是一瓶礦泉水,出席其他市議員候選人造勢會場合也只有一個條件「就是一瓶礦泉水」,如果有其他東西就不會參加。這個就是所謂一瓶礦泉水的概念,希望大家未來對政治人物、政黨在投票時,從裡念上去分析,不是從物質基礎。
 

媒體提問「黨中央給候選人的競選經費有相當大差異」,韓國瑜說明,當時先收到黨中央寄來的10萬元,後來到去年11月8日的選戰後期,由於選舉捐款已足夠支應,對外宣布關閉捐贈帳號,黨中央再有一筆款項被他退回。

針對外傳「吳敦義原有意參選總統,並對外募款4000萬元;後來不想選了,把4000萬元轉給韓國瑜」說法,韓國瑜連說兩次「絕無此事」。他表示,日後政治獻金問題由新聞局長王淺秋代答,否則今天冒出一個、明天再冒出新的,會沒完沒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吳敦義#韓國瑜#總統#國民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2237

0.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