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到處偷吃稱「是興趣」 綠帽男竟妥協論婚嫁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8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8 22:22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妳的興趣是跟別人上床是不是!」一名男網友發現女友和其他男人發生關係,氣得跟女友理論並提出分手要求,沒想到女友不以為意,還說「我沒有背叛你啊,這本來就是我的興趣」,最後綠帽男被女友說服,不但不追究,最近還論及婚嫁並開始籌備婚禮,讓網友們看完驚呼「你女友比直銷還厲害,一下就洗腦你」。

原PO在「靠北女友」發文表示,自己和女友交往10年,感情融洽也見過對方父母,不料日前發現女友和其他男人發生關係,讓他生氣質問「為何要背叛我?」沒想到女友理直氣壯說「我沒有背叛你啊,這本來就是我的興趣」,還說「跟你交往前我就會這樣了」。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原PO瞬間晴天霹靂,想不到交往10年的女友卻不斷讓他戴綠帽,但女友看到他的表情,卻只淡淡地問「所以,你要分手嗎?」原PO無奈說「當然啊!我怎麼可能可以接受這種事」,女友回「那就分吧,反正男人的承諾比一張白紙還不如」,讓原PO怒回「是我不遵守承諾嗎!是妳背叛我在先!」
 
女友表示「我說了,我沒有背叛你過。我跟任何一個男的做的次數絕不超過2次,也都有確實去醫院做體檢報告,這是興趣不是劈腿」還強調自己沒向尋歡對象收過錢,而且見面後就立刻刪除聯絡方式,並說「愛你的感情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更不曾覺得對不起你」。
 

圖/翻攝自 靠北女友

原PO聽完心想「我內心實在是很難接受,可是如果我提分手,那是不是代表我對她的愛變了,我才是變心的那個人」於是問女友能不能改掉這興趣,但女友果斷拒絕「做不到」,她認為這個就跟蒐集公仔一樣,能減少次數但不能放棄,「我必須承認這些年來我有遇過比你的技術、大小、時間還要持久更好的男人,但為什麼我還是選擇你,因為肉慾不是愛情的全部,何況我那只是興趣」。
 
原PO最後心想,如果另一半跟自己完全合得來,只因為那異於常人的「興趣」就提分手,是不是顯得自己承諾的真心才很廉價,「我最後還是妥協,現在也論及婚嫁開始籌備婚禮了」。

網友們看完文章驚呼「比安徒生還會說故事」、「wifi分享器拼錯,變成wife分享器」、「這樣也妥協,結婚後她還是會依然跟任何男人上床」、「你也培養這樣的興趣不就好了,看最後誰受不了啊」、「這個你竟然可以妥協,我無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吃#興趣#綠帽#婚嫁#上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779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