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一覺床滿江紅?她曝「1張神奇小物」塞這 爽睡到天亮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6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23: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不少女孩月經來,睡覺總是提心吊膽,害怕一個熟睡「經血外漏」又有清理不完的床單、褲子。一名女網友就貼文分享,自己發現一種方法,「睡覺再也不會漏了」且工具隨手可得又便宜,讓網友大讚,「這招超推」。

示意圖/TVBS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說,「有人跟我一樣……月經來量很多的時候,睡覺前會在屁股縫塞衛生紙嗎?」她表示衛生棉不管買28公分、35公分,甚至廣告上主打的「安心翅膀」,睡覺時經血還是會從屁股縫流出來,因此異想天開把衛生紙摺成長條形塞在屁股縫,「睡覺再也不會漏了」。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原PO也說,除了用夜用型衛生棉,加上衛生紙塞屁股縫,最近又發現新招,「睡覺前把衛生紙摺成長條,塞在兩邊大陰唇內側,完全完全不會漏,很安心睡到天亮。」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學到一招了」、「我也會這樣做」、「你不孤單,我也會」、「超推!我也經朋友介紹,這樣做後,都睡很好」、「我會,這樣我才不用擔心早上起床會一攤」、「我跟版主一樣,我把這方法教我女兒,睡覺不管怎翻一覺到天亮完全不外漏」、「可是這樣不會有屁股吃布的感覺嗎?會睡不著耶」
 
還有網友分享其他方法,「用月亮杯沒困擾」、「棉條,很好用」、「試試看棉條,完全沒有側漏的問題」、「褲型衛生棉超好用」、「月亮杯+衛生棉超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床單#月經#流血#衛生紙#外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07

0.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