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襪子上「小銀夾」要幹嘛?內行人曝隱藏用途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23:1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襪子是生活必需品,不過為何新買的襪子上頭明明都用縫線將襪子固定在一起了,前後兩端卻還會附上2支小銀夾呢?
 
一名網友近日在PTT好奇發文詢問,新買的襪子上都會附上兩個銀色小夾子,讓他相當不解,「都用線把襪襪縫衣(一)起了,還用夾子夾?都2019了耶,有襪襪達人可以解答嗎?」

 
 
文章一出隨即釣出不少專業網友解答,指出新襪子上頭的小銀夾是用來「剪線頭」、「剪線頭......大家都不知道嗎」首先把夾在襪尖上的銀夾取下,接著將它掰直,穿過縫線和吊牌之間,並捏著旋轉數圈,縫線就會自動斷開。
 
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長知識了」、「太神奇了,我也要試試看」、「看八卦長知識」、「原來那東西有用途喔」另外若是遇到用塑膠的「T字釘」,用力扯開很容易讓襪子留下小洞,這時只要捏緊T字的橫條部分,讓新襪子轉動個幾圈,塑膠釘就會斷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新襪子#小銀夾#剪線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503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