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公宅裝潢再轉租 5人控遭騙損近千萬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5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5 00:05

老舊公宅低價招租,成為投資客目標!台北市一名高姓女子指控,和一名許姓男子合夥,雙方承租公宅,再花錢裝潢,交由對方招租管理,沒想到才三個月,自己不僅沒收到租金,還收到政府的催繳單,這才發現合夥的許姓男子,疑似將資金與租金,全收進口袋,每個月收了上百萬,害他們損失將近一千萬!

在財政局陪同下,高姓女子進到原本出租的套房內,想要確認哪些是自己裝潢的家具,希望能爭取回來,她控訴。五年前找弟弟和朋友一起投資,卻慘遭一名許姓男子詐騙,投資近千萬,一毛都沒拿到。

 

高姓女子:「所以他告訴我說,這個是國家財產那很便宜,這個一間的租金好像才七、八千塊,然後他收租可以收到三萬。」

圖/TVBS

高姓女子指控,許姓男子找他合夥,由她向政府標租後,委託許男管理,連裝潢的錢也給,只是租客承租後,原本應該要收到每月房租,沒想到她收到的卻是欠繳單,這才恍然大悟,自己上當了。

 
高姓女子:「還有現在我欠台鐵的一百多萬,我根本沒有辦法還,一年多的租金他都沒有給我,他自己還住在裡面,他還跟一個房客,住在我被打的房子裡面。」

女子氣炸了,尋求法律途徑想討回公道,兩人在104年合夥,3個月收到政府單位的催繳單,察覺受騙,接著105年到107年,先是賠錢讓房客搬家,也繼續向政府繳租金,沒想到其中一戶的房客,疑似和許男串通,動手毆打,只是被控訴的許姓男子呢手機不接,乾脆人躲起來,直到被受害人發現蹤影,當場報警逮人。

圖/TVBS

我們投資的房子,他也是繼續在侵佔,他叫他老婆跟女朋友去收房租。

許姓男子被控,掌管上百間套房,光靠收租金,月入百萬,五年來恐怕獲利上千萬,但他收了錢,沒繳公宅租金,也沒讓投資人分紅,全進自己口袋,但老舊公宅活化使用,本來是件好事,不料如今,卻成為投資客賺錢管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宅#老舊#招租#低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80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