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著「澎湖花火節」 旅行社小開涉詐機票錢

攝影 陳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21:00

每年四到六月都是澎湖旅遊的旺季,因為美麗花火節吸引不少遊客,不過卻有不肖旅行社藉由幫民宿、旅行社或遊客代訂機票劃位捲走機票錢,遊客以為機票訂好了,結果當天才發現根本沒有劃位,行程泡湯,受害者目前統計有10幾間旅行社、民宿,有人虧損60萬元,而他們指控涉嫌捲款潛逃的謝姓男子,疑似早就離開澎湖。

圖/TVBS

 
絢爛花火、照亮夜空,很多人一看立刻聯想到這是澎湖最著名的花火節,遊客挑這時間去,結果卻遇上詐騙。

受害的不只是遊客還包含10幾間旅行社、以及澎湖的民宿,被害人指控有一間不肖旅行社藉著幫訂機票、劃位,結果到頭來是一場空,機票錢全被這間旅行社負責人的兒子捲走。

圖/TVBS

拿出交易證明,因為曾經跟謝姓男子的旅行社合作過,他都替遊客、幫忙代訂機票劃位,直到有消費者反映為何旅行當天到了機場卻沒有他們的位置,這才爆出疑似遭到詐騙,甚至現在有傳聞涉嫌詐騙的謝姓男子,早已離開澎湖。
 

澎湖受害民宿跟旅行社雙方都用「通訊軟體」聯繫,詐騙金額多則5、60萬元,少則10萬元左右,目前警方介入調查要尋找謝姓男子。

圖/TVBS

現在到澎湖旅遊,熱門行程從事水上活動潮間帶探索等就需要2500元以上,住宿以最便宜的來算大約2000元還有船票來回1300元,要玩得盡興,一個人三天兩夜行程5千元跑不掉,目前四月一直到六月是澎湖觀光旺季,遊客提前計畫請旅行社代訂機票沒想到竟遇上如詐騙案件,沒玩到之外還得煩惱怎麼把錢討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遊#旅行社#詐騙#花火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675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