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百貨電梯卡客40分!女客怨:1句道歉都沒有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2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2 12:21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1名謝姓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昨(21日)在台北市信義區一間今年剛開幕的百貨公司,被卡在電梯裡足足40分鐘。當時電梯裡有幽閉恐懼症的患者,還有爸爸不停安慰著兒子,但百貨公司處理態度不佳,而且最後連1句道歉都沒有!
 
謝姓網友PO文表示,當時共有11位民眾被卡在電梯、停在地下3樓,外門無法開啟、內層又一直開開關關,但打了15分鐘客服才接通,最後終於有自稱主管的人回撥,不但不清楚情況,還反問PO原「請問你們還被關在裡面嗎?」讓原PO理智斷線說「WTF?? 說好的處理呢?不是應該同步嗎?」

 
 
原PO表示,脫困之後百貨公司主管竟不在場,是被關民眾請護理人員聯絡,百貨主管才現身。「來了以後,也沒有一句道歉,沒有一句不好意思讓妳們久等了,什麼都沒有!重點是保全還一副不然你們想怎樣的態度」。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微風百貨公關則對此回應,昨日這位網友所乘坐的電梯,其實是由「南山人壽物管」負責維護,但「接獲通報第一時間,南山人壽的防災中心、顧服、醫護、樓管人員都在現場與民眾對話並安撫顧客情緒,電梯內空調、照明均正常」。
 
 
針對網友表示第一時間沒有主管在現場,也沒有得到一聲抱歉,微風指出相關人員及幹部主管都在現場,也有親自向民眾安撫並致歉。據了解,可能是未及告知幹部主管層級,才讓民眾誤會。造成顧客不安與困擾,再次抱歉。
 
有網友歪樓回應「去48樓吃牛排」、「學會開電梯門才是真的」、「這時候如果有人放顆地瓜屁就慘了」;也有專業網友表示依照「電梯故障人員受困標準處理程序」,必須等專業電梯人員前來處理,也讓其他網友恍然大悟為什麼需要等40分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百貨#電梯#客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14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