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掀開防塵套遇強風 騎士恰巧路過被擊中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6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6 18:43
圖/TVBS
圖/TVBS

高雄路竹市區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李姓男子,正要把停在路邊車子的防塵套掀開收折,沒想到才剛拉開,突然吹起一陣風,將防塵套甩開,還勾到正要經過的一部機車,造成車上女騎士連同兩名幼童,全都摔倒在地,由於事發突然,雙方一度都被嚇到傻眼,雖然摔倒的三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但女騎士檢查後腿部骨折,光醫藥費恐怕就得花10幾萬。

目擊民眾:「哪有那麼巧的,就真的很倒楣呀!」

 

讓目擊民眾驚訝的,不是突然搖晃的樹枝,而是接下來畫面中突然出現的防塵套,而且說巧不巧,一輛機車經過,剛好撞個正著。

目擊民眾:「帆布都掀開就勾到了,騎機車經過被打到,車上三人都摔倒!」

撞上防塵套的機車,不但往前滑行五六公尺,接著倒地還留下大批油漬,由於當時騎車的婦人還載著兩名幼童,一度嚇壞了附近民眾。
 

圖/TVBS

記者vs.車主媽媽:「風很大真的是像龍捲風,哇!這是被勾破的嗎,對呀被機車,新的耶這是新的耶!」

車主媽媽邊拿出闖禍的防塵套,邊說事發經過,語氣滿是驚恐,原來當天她跟兒子正要外出祭祖,沒想到才剛掀開防塵套準備收折,就遇到突然颳起強風,根本來不及反應。

車主媽媽:「她要閃,她有看到要閃也閃不及啦!我們也心神不寧,都吃不下睡不著!」

圖/TVBS

這起發生在高雄路竹街道內的車禍,讓處理員警以及當事人雙方都覺得不可思議,時機點太過巧合釀成這起意外,雖然機車上三個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女騎士檢查後腿部骨折,讓車主光醫藥費就得花上十幾萬元。

高市湖內交通分隊小隊長呂志成:「開車騎車的時候都要有自己的防禦駕駛,你要是經過像這種大風,這時候你就要注意了!」

車主不但賠錢,心裡現在還有陰影,而女騎士恐怕也得在家休息一兩個月,小小事故如果雙方當初都能多花點心思注意,恐怕就能避免付出嚴重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摔倒#交通#高雄#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63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