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裡「燒胎」還寫髒話 2青少年遭裁處

記者 童雅筠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5 16:51

有民眾在網路上PO出一段影片,在桃園中壢幸福里一處公園裡,兩名青少年騎機車燒胎,地板出現多條黑色痕跡,甚至還有不雅字眼,目擊民眾見狀實在氣,不過好好的公園被破壞,上前詢問這兩名青少年,只見他們當場愣住、不發一語。

圖/TVBS

 
目擊民眾vs.燒胎青少年:「你們是第一次牽摩托車嗎?不知道這樣燒會整個黑掉嗎?地板變成這樣,你們要復原嗎?」

眼看公園綠地版,被划出一條一條黑色輪胎印,目擊民眾拿著手機,氣狠狠走向這兩名青少年,面對一連串的質問,他們呆呆愣著,不發一語。

目擊民眾vs.燒胎青少年:「怎麼樣,我會去跟里長通報,把你們的車牌都報給他,看里長要怎麼處理,還是要叫警察來處理。」

 
圖/TVBS

就算繼續追問,他們始終保持沉默,只是地板上的痕跡,已經成為鐵證。

公園巡邏員:「當下如果說,我們說看到有人騎摩托車進來的話,我們會勸導,摩托車不能騎到這邊危險地帶。」

14日桃園中壢幸福里,一處公園兩名少年騎機車燒胎,地板出現多條黑溜溜的輪胎痕跡,甚至還有不雅字眼,目擊民眾看不下去,憤而拍下PO網。

附近居民:「有時候這裡很吵,一堆人在講話,當然啊,很吵受不了。」

中福所副所長吳俊毅:「本所已通知當事人前來製作筆錄,因公園非屬道路範圍,將函請中壢區公所進行裁處。」

圖/TVBS

只是貪圖一時的好玩,破壞公園公有設施,這下他們也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起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燒胎#痕跡#青少年#不雅字#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70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