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汗衫「俗的」好! 125元效果等同名牌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單車族幾乎人人一件的排汗衫,品質愈貴愈好嗎?消基會打破這個觀念,抽檢市售12件排汗衫的標示和排汗品質,結果發現125塊的排汗效果幾乎和1000塊的一樣,隔濕、吸水效果平手,只有乾燥的速度125塊的小輸千元名牌。消基會強調,民眾想挑選排汗衫,最好還是看上頭的標示,不要只依銷售噴水測試效果當標準,就砸錢買衣服!

騎單車、打球,運動流汗,身上這件排汗衫,品質怎麼挑,銷售人員拿水槍噴一噴,強調排汗效果好,消基會買來12件市售排汗衫,下水洗5次再來測試,居然有驚人效果。消基會委員賴裕綺:「貴的並不一定是效果最好,我們在選購排汗衣的時候,要買的並不一定是名牌!」

12件排汗衫從125塊到1千塊不等,不過仔細看,125塊的隔濕能和1千塊的一樣,有三顆星,拿滴管滴水試試看,吸水速度一樣平手,但是乾燥速度,就有差別了!

衛生紙拿來擦一擦,125塊的乾燥速度兩顆星,輸給千元名牌排汗衫,品質差別不大,倒是這一件,在東區專賣店買來的排汗衫,標榜吸溼排汗,檢測結果卻是隔濕效果差,不吸水跟棉質T恤一樣,一點也不排汗。消基會委員賴裕綺:「我想消費者在選購的時候,只是看它的孔洞比較大,那個是有正面效果,但不是唯一的!」

不管是貴、便宜或是中價位,民眾從外觀上來看,實在難以辯識,想買到適合的排汗衫,只能透過標示了解,或者詢問販售人員最快,但是這件125塊的排汗衫沒有標示,民眾想買得安心,還是多看多挑多比較,才是上上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34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