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聘夏林清遭撤銷 輔大:不認同判決,將提上訴


發佈時間:2019/04/12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5:39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撤銷輔仁大學原社科院長夏林清停聘處分,輔大今天表示,學校處理一切依法有據,對於判決感到意外也不認同,將會提出上訴。

輔仁大學於民國104年,發生王姓學生涉嫌性侵酒醉的學姊,事隔多時後,受害者男友在臉書發文指心理系處理不當,引起社會關注。

 

輔仁大學今天下午發針對高等行政法院判決撤銷夏林清的處分,發出聲明表示,本案始於學校調查懲處心理系性侵事件,受害女學生突然在105年9月,以臉書公開向夏林清等人道歉,引爆社會公憤。

聲明指出,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計對此一衍生事件,隨即委請3名校外獨立性委員調查,最終並經學校教評會決議,夏林清因違反教師專業倫理及相關法令,停聘一年。

輔大說,這項決議續送教育部,由教育部專案審議小組詳為審查後,同意校方的決議;夏林清對此停聘處分再向行政院訴願委員會提出訴願,其訴願遭駁回。
 

輔大聲明表示,關於本案,學校的處理一切依法有據,對於台北高等行政法院的判決理由,極為意外,實難認同。學校於收到判決書後,一定立即提出上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輔大#夏林清#停聘#上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58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