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寞!國一生罰坐走廊上課 老師違規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12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12 15:00

台南一所明星國中,傳出老師竟然處罰國一男學生,坐在走廊上上課,照片被po網,引起議論。校方表示,做出處分,是一名教學認真的女老師,因為學生近來生活常規及課業表態不佳,媽媽建議老師讓學生在走廊罰站,老師不忍心,搬來桌椅,讓他坐在教室外的走廊,總共罰了7堂課,已經違反規定要受罰。

圖/TVBS

 
教室外頭,依稀可以聽到老師在教室裡上課的聲音,不過實在聽不清楚,4月初就有一名國一男學生,被老師安排在走廊上課,只見他獨自一個人坐在走廊的座位上,顯得很落寞,網友在臉書上po照貼文,質疑這年頭竟然還有學生被安排在教室外面上課,會不會太誇張了?不是有教無類嗎?

校方人員:「孩子在生活常規方面以及課業方面,是有一點不盡理想,媽媽希望說,讓孩子就在上課間來走廊外罰站來省思,那我們的老師就採取另外一個措施,讓他在走廊外面坐著上課。」

圖/TVBS

校方說,這位女老師教學認真,工作表現深受肯定,她擔心學生受苦,沒依照家長的建議讓學生罰站,而是讓他坐在走廊上,時間分別是4月3日及4月8日,兩天共計7個小時,並非外傳的一個月,不過,仍然違反教師輔導管教辦法。
 

校方人員:「很遺憾隔著走廊在教室,教室外上課。」

南市教育局督學施宏彥:「可以讓學生處於這個教學場所的一個角落,但是時間是以兩個小時為限。」

圖/TVBS

學生上課不遵守規矩,依照規定,老師可以處罰在課間的角落,以不剝奪學生的受教權,而時間也以兩小時為限,老師儘管跟家長討論過,還是違規,現在,校方已經啟動懲治考核委員會,將對老師做出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處罰#走廊#教師#罰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524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