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數占卜】對慾望誠實? 一窺你近期的一夜情機率

作者 陳豪兒
發佈時間:2019/04/10 09:00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性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是生活不可或缺的,隨著我們越來越強調身體與欲望的自主,一夜情也已經不再是只能偷偷被討論的事。但一夜情對你來說是性生活的調劑品?還是獲取愛的方式呢?有伴的你有可能會發展一夜情嗎?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一窺你近期的一夜情機率!

 
A.【一夜情機率75%】
不甘寂寞是你尋求一夜情的主要原因。再加上對自己沒那麼有自信,若能透過一夜情獲得被在意、被重視的感覺,由性生愛也不是不可能的!容易動情的你,就算對方的外在不是你理想的菜,也容易因為氣氛美好、相談甚歡或是相互取暖就與對方發生關係。若是有伴的狀況,可能會因為關係的平淡、發生爭執與不被了解的感覺,而「不小心」向外發展。其實你在尋找的不是性,而是被愛的感覺。要注意因性事契合而墜入情網,必須把持住情感投入的界線。

B.【一夜情機率50%】
面對情欲本來就該誠實,因為那是人之常情、是生理很自然的欲望啊!單身的狀態下,你並不排斥一夜情,也能夠在朋友面前大方談論性事,認為不分男女每個人都得忠於身體的自主權、並對自己的欲望與健康負責。但只要有穩定交往的對象,你的原則就會是以另一半為主,對伴侶忠誠、負責,因為有愛自然就會把伴侶視為發生性關係的唯一對象。由於重視性生活,若是兩人在性事發生問題,你也會希望能兩人一起面對、一起討論解決。

 
C.【一夜情機率95%】
無論是單身或有伴,你都非常重視性生活的美滿!熱衷於性的你,不只是把性視為生活的調劑品,就如同每天都要喝水吃飯、有時候還需要吃大餐一樣,是生活的「基本需求」。通常你很享受單身生活,因為不受伴侶關係的拘束,一夜情可等同於日常生活,畢竟情欲本來就是自由的,若是去壓抑或約束人的「黑暗面」,爆發出來反而更不健康!有伴的你也非常重視兩人性生活是否精彩豐富,若是這方面需求不被滿足,就要小心兩人關係生變了!

D.【一夜情機率25%】
與其說是忠貞,不如說是因為你懶又怕麻煩。一夜情對你來說是件麻煩事,因為你不知道對方的過往、個性與身體狀況,萬一捲進複雜的關係怎麼辦?對方有病怎麼辦?你只想過單純規律的生活,並希望性愛是能合一的,因此寧可把更多力氣放在尋覓、經營一段穩定的關係中。尤其有另一半的時候,一夜情就離你更遠了,因為你還要思考如何欺瞞另一半,甚至有可能面對第三者的糾纏,光想到這些麻煩事你就已經冷感了。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欲望#一夜情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陳豪兒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author homepag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584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