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事、原物料成本增! 康青龍、樂法飲品漲5元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8 19:05

夏天即將到來,不少飲品又漲價了!包括「康青龍」因為人事成本增,12樣飲品宣布漲價5元,「樂法」則是物料成本調整,黑糖珍珠鮮奶也漲5元,另外還有超商熱狗推新口味,不過從30元變成33元,業者則說是產品升級了!

圖/TVBS

 
夏天喝上一杯冰鎮的百香果冰茶,涼爽又舒服,也是許多民眾的小確幸,不過從4月1日開始,這樣的小確幸代價更高了。

店員:「像百果總匯冰茶,或鮮柚風味冰茶,或是奶茶類,原本的金萱奶茶跟鐵觀音奶茶都變成45元。」

康青龍12樣飲品宣布漲價,包括珍珠奶茶系列、黑糖鮮奶、檸檬冰茶、還有芋泥奶茶等等,都調漲5元,從45到75元不等,業者也回應,因為人事成本增加才會調動價錢。

 
圖/TVBS

民眾:「如果好喝的話,就比較不會在意那五元,現在什麼都在漲啊。就是如果說五塊可以幫助店家營運的話,因為也不希望所有的飲料店都收掉吧。」

民眾大多數還能接受,水果飲品店「樂法」也大大寫著,因應物料成本調整,黑糖珍珠鮮奶從3月中開始調整為55元,漲5元,以及「龜大方」的翡翠輕檸特調從45變49元,漲價4元。

「上飲」業者:「我們都是直接補牛奶跟芋頭汁,那抹茶的話我們就是增加抹茶粉的數量。」

「上飲」飲品店同樣因為原物料成本不停增加,包括「芋頭西米露」和「抹茶紅豆」,大杯飲品從3月中開始漲價20元,夏天茶飲變貴了!還有超商熱狗,似乎也變相漲價。

圖/TVBS

店員:「這樣33元,等一下咬一口看一下,裡面是不是三種。」

熱狗機上掛上新口味的三起司熱狗宣傳牌,售價要33元,較原先的原味熱狗和起司熱狗30元,漲了3元,業者也回應,並非漲價只是推出升級新品,30元價位熱狗依然會照賣,夏天到來,民生消費物價一波漲勢,民眾恐怕荷包得更加精打細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漲價#飲品店#熱狗#飲料#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713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