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女人還嬌!17歲男模 舉手投足像女生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場婚紗秀,居然請來一位一名男模特兒穿上白紗,很引人矚目!原來還在念高職美容科的彭韋誠,才17歲,不過舉手投足都充滿女人味,他從小就自認是女生,國三開始嘗試穿女裝,就連上廁所,也是上女廁,現在朋友跟家人都已經接受他想當女孩子的事實,他還說未來有錢,他考慮動手術變性,要當十足的女人。

穿著連身洋裝擺出清純POSE,還有穿上紫色婚紗像是個新嫁娘,就連出席婚紗展也找上他來走秀,仔細看,這嬌滴滴的外表,還有立體的五官,其實他可是十足的男兒身。

拿下假髮,17歲的彭韋誠頂著短髮,看起來還是很秀氣,他說平常上課,沒有刻意打扮,就是這樣自然的造型,不過舉手頭足都散發女人味,就連上體育課也不時撥頭髮,捏手臂甚至丟起鉛球,動作還是很女性化。

沒變裝前的彭韋誠是個陽光男孩,目前還是高職美容科的學生,他說,從國中時,就愛上穿女裝的感覺,也喜歡當女生,一路走來忠於自己的感覺。男模特兒彭韋誠:「我都上女廁。」記者:「女生不會抗議?」彭韋誠:「不會,我跟他們都很好,都是好姊妹。」

彭韋誠形容自己是女生的靈魂住在男生的軀體裡,他說不管是外型、想法還是動作,舉手投足都比女人還女人,現在朋友跟家人都已經接受,他想當女生的事實,他說未來打算想當彩妝櫃姊,甚至不諱言說,以後存夠錢,他考慮作變性手術,讓自己成為真正的女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48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