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業者號稱「最俗」和牛鍋 嚐近江牛700有找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6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7 03:31

台中有火鍋店業者,主打平價能品嚐和牛肉盤,美、澳和牛鍋一鍋不到600元,連日本近江牛最貴也700有找,為何那麼便宜店家補充,因為有認識貿易商,10幾家一起進口,以量制價,成本能壓低1/4,才敢推千元以下的和牛鍋;另外一間業者,則是號稱花1千多~3千多塊就能和牛吃到飽,一樣也是靠大量進口,壓低成本,但來客數一個月平均要2千多組客人,才夠平衡收益。

圖/TVBS

 
店員:「是美國金牌黑毛牛霜降,上面是澳洲和牛9+,這邊為您送上,日本A5等級的近江和牛。」

一上桌不囉唆,美澳日,三國和牛肉盤。和牛肉片,涮三秒入口即化。

店經理陳煜璿:「第一個是日本和牛,你看一下牠的油花,是屬於比較非常均勻的,然後花色也比較漂亮。」

 
美國金牌黑毛牛、澳洲9+級、日本近江牛,你想一一細嚼品嘗差異都沒問題,因為在這裡吃和牛,你不用心痛。全和牛套餐火鍋,用的是美澳牛12oz,約3百多克,600元有找,日本近江牛一樣份量,700有找,號稱最俗ㄟ和牛鍋。

圖/TVBS

火鍋店董事長詹惠琪:「本身的話,就是有外(貿)易商資源。」

記者:「(比起一般店家跟盤商拿)(你們的成本可以壓低幾成)。」

火鍋店董事長詹惠琪:「大概2成左右。」

有認識貿易商,10幾家店一起進口,比一般店家成本少1/4,店家表示,客人點和牛火鍋,就佔了店內1-2成。 

同樣是賣和牛鍋,更有業者號稱讓客人,吃到飽。
   
業者:「四種部位的和牛,讓你一次吃到飽。」
 

日本宮崎、熊本黑毛和牛,四種不同部位,隨機出,每一盤約80克,店家說吃完都能無限再加點。吃到飽分三種價格,1599、2799、3599,分別最低,可以吃到澳洲M9級和牛,最貴能吃到日本近江和牛。

圖/TVBS

火鍋店總經理陳唯勝:「譬如說我們在外面單點一份,火鍋的肉片來說,如果大概是,200克的話,如果是以A5等級和牛,大概都在2千元左右,1千8到2千5左右不等,看你吃的部位,對所以你只要點任何我們的價位,這個(和牛吃到飽)價位的話,只要吃2盤以上,你就把你的價值贏回來了。」

業者補充,一個月平均約有2千組客人,一年三間店能吃掉10噸牛肉,所以進口和牛,就能以量制價,台中火鍋業者,現在不只拚頂級,也要拚吃得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和牛#油花#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14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