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儀表板像霓虹燈 新款機車出槌

記者 陳詩璧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3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機車一款5月份才發表的機車,被民眾投訴液晶儀表板有問題!啟動馬力之後儀表板,居然變成七彩霓虹燈,導致上頭顯示的時間、里程數和油量,通通看不見,民眾愈騎愈不安,找上直營車行求救,沒想到要換零件還得等2個星期以上!天要用車的民眾,無奈的說,車子顯示有問題,要是車子沒油掛在山路上到底要找誰賠!

廣告台詞:「美麗的!」

新款125機車,四行程噴射引擎,穿梭山路好順暢,其中它的液晶儀表板強調有綠有白有橘,3種顏色上路後,居然變成七彩霓虹燈。車主李先生:「就一個顏色一直閃一直閃!」

儀表板說變就變,上頭的時間、時數、里程數,甚至油表所有數據跟著消失,車主看了心驚驚!」車主李先生:「就蠻怕的,要是你騎到橋上,或是比較偏遠的地方,山上之類的,你如果沒油騎到,車子熄火怎麼辦?」

李先生好無奈,愛車買不到半年,當初花的費用超過7萬塊,要了解問題找上直營車行,得到的答案是。車主李先生:「目前沒有貨,貨來會通知我去換,現在我還不知道要等多久,他還沒通知我去換。」

想要換還要等,儀表板亂閃的情況,車行反應,10月15日之後出廠的還沒發現有狀況,一但有問題,廠商允諾會全數免費換,初步了解問題是出在裡頭的零件,當初製造有瑕疵,只是換料要再等2個禮拜,這段時間無辜車主,想上路只能繼續膽顫心驚。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36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