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赴嘉義慰勉飛官 F16V首度曝光

記者 廖雅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04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4 19:46

大陸解放軍兩架殲11戰機,日前穿越海峽中線,嚴重挑釁,空軍派出F-16戰機緊急起飛攔截,確保我國防安全。今天(4日)總統蔡英文也親赴嘉義空軍基地,慰勉當天辛苦值勤的飛行員,就在蔡總統視導空軍時,我軍F16V新一代兵力也首度曝光。

圖/TVBS

 
蔡總統親自前往嘉義空軍基地,慰勉空軍飛官,這個舉動,也讓我方新一代兵力,首度曝光。這就是國防部,耗資將近1300億,委託美商協助漢翔公司,將我國主力F-16A/B型戰機,升級的F-16V戰機,首批四架已經在去年底交機。

雖然外觀沒有太多改變,內涵可是差很大,最主要的就是雷達從被動雷達,改為主動相位陣列雷達,它的偵測範圍可以比過去增加百分之30,在敵機發現自己之前,就被擊落,而且自我防護力,增加了百分之180!

圖/TVBS

戰機飛行員:「發射,現在進入航線。」
 

飛彈發射出去竟然能夠180度轉彎,這就是我們F-16的新武器,號稱「最強短程空對空飛彈」的AIM-9X,能夠讓飛行員在空戰中佔上風。

圖/TVBS

軍事專家鄭繼文:「大概就是遜於殲20,這種隱形式的戰機,其他像殲11或者殲10系列等,F16V我認為,它在綜合性能來講,都可以與之相抗衡。」

大陸自主研發的殲20戰機,是現役中最新型,裝備解放軍空軍的單座、雙發、鴨式氣動布局的,重型隱形戰機,它也是軍事專家矚目焦點,在對岸兩架殲11戰機,穿越海峽中線,嚴重挑釁我國防安全後,空軍的F-16V戰機也巧合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戰機#挑釁#空軍#國防#F16V#殲1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100

0.2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