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數占卜】選一組數字 揭開你的2019年四月運勢!

作者 陳豪兒
發佈時間:2019/04/02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2 17:12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2019已經過了四分之一!天氣的變化告訴我們春天就要來了,也提醒我們驗收這幾個月的付出與獲得,思考要如何面對未來的考驗!想知道你的四月運勢是什麼嗎?該朝著哪方面繼續努力呢?現在就從A-D選一組數字,揭開你的2019年四月運勢!

 
 A.【安逸平靜的月份,學習放鬆享受】
這幾個月下來辛苦你了,不論是在工作投注的心力、或是維持生活各方面的平衡,常常累到讓你懷疑人生!這個月不妨先放鬆下來,好好享受過去的努力帶來的成果吧。最近你會放掉手邊一些任務,可能你發現那不是你的責任、或是現在急也無濟於事,這個月的「停滯」其實都在提醒你緩下來、回歸自我,而手邊的「待辦事項」終於不像過去這麼密集,你也終於可以找到空檔休息!給自己安排假期,或純粹享受獨處的時光也能充充電,不需要追求「快樂」但讓自己「平靜」,也意味著把你的野心與掌控欲放一邊,放鬆也要放得心安理得,不要再找更多事情給自己添麻煩。感情則是過好平靜的小日子就很幸福了,可別把彼此都逼得太緊!

B.【面臨轉變的月份,學習堅強成長】
這個月你會面臨到重大抉擇,無論是工作或感情的轉換,或是決定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現狀,有一種「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的心情爆發出來,逼迫你面對問題、邁向成長!你可能對於現況不滿很久了,過去以來都期待環境與他人能為你改變,最近你開始發現只有改變自己才能去過你要的生活。學會堅強成長有可能是要你展現意志力、積極爭取你要的,也有可能是要你展現溫柔、放下對自己與他人的期待,這一切都會帶領我們變得堅強、更能接受自我。人會選擇改變通常是不願再安於現狀,更多時候是對某個人事物感到失望、甚至失去,那就好好接受你的「失望與失去」,這是你的責任不是別人的。勇敢踏上重新開始的那一步,你值得更美好精采的生活!

 
C.【達成目標的月份,學習專心一致】
繼續努力奮鬥,距離你要的目標更進一步了!這個月你需要把正在著手的計畫、原訂的目標做到最好,或許過去幾個月來你就有感覺到了,背負著眾人的期待、自己的要求,縱使壓力不小但你也甘之如飴,因為你深知這些辛苦的過程都會幫助你邁向成就、獲得更多,面對壓力更能游刃有餘。只是你需要注意的,是容易分心與拖延的問題,當你遇到挫折、感覺到事情太過困難,你會不自覺地製造一些麻煩讓你轉移目標,例如把注意力轉移到跟伴侶或家人朋友之間的不愉快,或是做別的雜事讓你暫時遠離挫折感。你可能需要他人給你壓力,讓你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這也是個培養自制力的月份,尤其下半個月到月底,所有的辛苦付出都會獲得回報,現在起就看你願意奮鬥多少!

D.【躁動不安的月份,學習以靜制動】
這個月你可能很躁動,這份躁動多半來自於與他人比較,可能你身邊有人正在「追尋自我」或是「飛黃騰達」,讓你開始懷疑自己的生活:「這是我要的嗎?我怎麼失去熱情了?」而有了這樣的發現是好事,疑惑與不滿會推動我們求知與改變,但最近還不是大刀闊斧的時候,就像現在換工作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感情也不見得要分手或急著找下一段,這時需要的是更多的觀察、耐心並且充實自我。不需要急著做什麼改變,因為「熱情」不會在某份工作或某個人身上,而在於你對自己、對生活是否依然有好奇心?這個月不妨多與不同的人接觸、與朋友聊聊,或是開始去上些課程,讓自己更能投入現況,畢竟要先等翅膀硬了,才知道要怎麼自由飛翔。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運勢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陳豪兒

鑽研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藉由牌卡、圖像與數字帶來的訊息,幫助大家更能深入自己的內在、對自己有更多的瞭解,並透過平實的文字提供人們療癒與方向。現任塔羅事典職占師、文大推廣教育部 生命靈數授課講師。部落格《豪兒。句場》作者。
author homepag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97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