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完桃園再偷竹縣超商 1名竊嫌竹縣落網


發佈時間:2019/04/0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01 12: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新屋區與新竹縣政府內的連鎖超商,接連兩天遭人趁非營業時段闖入偷竊,新竹縣警方表示,已逮補其中一名歐姓犯嫌,起出贓款等相關證物,全案擴大偵辦中。

桃園市新屋區上月30日發生一起離奇的超商提款機竊案,經警方調查,超商是於閉店休息時遭犯嫌闖入,不但超商的落地玻璃遭破壞,更被以鐵鏈將超商內的提款機整台拖走。

 

桃園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並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竊嫌分別駕駛自小貨與自小客車2車逃逸;其中又有犯嫌於隔日再跑到新竹縣政府內的連鎖超商,同樣選在深夜至凌晨的未營業時段闖入竊走保險櫃與收銀台等財物。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新湖分局山崎派出所長陳昱叡受訪表示,昨天下午接獲通報,指新豐鄉新興路上疑似有男子要偷車,立刻派警力前往察看,但男子已逃逸,不久後在附近找到涉有重嫌的歐姓男子,將他逮補。

警方調查發現,歐男除了竊車,還涉嫌桃園市新屋區與新竹縣政府內的連鎖超商竊案,警方也在犯嫌偷來的作案車輛內起出贓款新台幣24餘萬元、犯案時衣物、拔釘器等證物。
 

此外,桃園市楊梅警分局目前也已依作案車輛鎖定鍾姓犯嫌,另也在疑似涉案的張姓犯嫌桃園新屋老家,發現遺留的提款機殘餘物、拖行提款機用的鐵鏈,鑑識小隊已採證送驗,全案擴大偵辦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偷竊#提款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682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