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漫遊一天多6千 民眾控訴帳單異常

記者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01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一名黃先生,收到手機費帳單發現,國際漫遊的費用多了6千多元,沒有使用到網路傳輸,卻多了3筆總共2千1百多元的傳輸費,黃先生向電信業者申訴,得到的回應卻是的確有連線動作,一切以數據為準,讓他氣壞了,最後電信業者以維繫客戶關係為由,同意減免1200元。

拿著一大疊的6月的帳單,黃先生用螢光筆一一標示出來,帳單在國際漫遊通話費上是18796元,但手機在6月30日收到的簡訊告知,是12000元,黃先生想不透,6月30日到7月1日結帳日前,短短一天內,漫遊費居然多了6796元。

客服人員:「當時我們的確有提前通知,您大概要繳費1萬2千多元,提前給您做帳目通知時,其實抓取的數據,可能是其他資料回傳的不完整。」

電信業者解釋,簡訊只是告知大約金額,並不能完全代表正確結帳金額,其中可能造成誤會,但再看看國內行動上網傳輸費,3筆18分鐘的傳輸費用,加起來2千1百元,黃先生說自己根本不會上網,哪來的傳輸費。

客服人員:「您說您不會使用上網,那非常抱歉,我看到就是有連結的動作。」黃先生:「是有連線的動作喔?」客服人員:「對。」

黃先生不服電信業者給的數據,強調申訴到底,電信業者推估可能是當事人不小心按到,不承認有疏失,最後是基於服務原則,同意減免12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65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