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臭臭的」合宜宅停車場 污水淹腳踝深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22:01

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有住戶準備下樓買消夜,結果到了B3停車場,竟然發現淹水了,水深超過了水溝蓋,一度到腳踝深,甚至還發出陣陣惡臭,趕緊通知保全,請機電人員來維修,才知道是污水槽滿出來了,好險發現的早,沒有繼續擴大。

圖/TVBS

 
深夜凌晨,大樓地下停車場,竟然淹水。仔細看,比較深的地方,有些快到腳踝,走到另外一邊,這裡更慘。水淹過水溝蓋,水中疑似還摻雜一些異物,顏色有些混濁,甚至還發出陣陣臭味。

圖/TVBS

記者吳欣晏:「淹水地點就在這裡,這個月23日,有民眾準備出門,結果下樓到B3停車場,發現汙水淹的到處都是,深度有2.3公分。」

淹水地點就在,板橋浮洲的合宜住宅的A棟,有住戶想出門買個消夜,結果一下樓,就發現地下室停車場淹水,趕緊通報保全,撥打電話給機電人員,才知道是放在b3的汙水槽,滿出來了,好險第一時間控制,才沒有繼續淹。
 

圖/TVBS

其實這裡,之前也曾在另一棟停車場發生過淹水,有民眾上完廁所,就把衛生棉、內褲,這樣不能分解的物品,丟入馬桶,導致汙水泵浦故障,當時,管理委員會還發公文,提醒大家要多多注意。

這次又碰上淹水,目前管理單位,還不清楚原因,可能是抽水馬達故障,也可能是汙水槽的浮球,沒有正確偵測到水銀開關,才會釀禍,也不排除是排水孔堵塞導致,交由相關單位,做進一步的釐清,以免住戶的愛車泡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浮洲#淹水#停車場#水溝蓋#汙水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12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