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癲癇病發自撞號誌桿 一家五口輕傷

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22:12

苗栗一名駕駛,開車載妻兒,就醫之後返家,途中癲癇病發撞上號誌桿,車頭都撞毀了,一家五口都在車上,還好有繫安全帶,妻兒輕傷,駕駛病發留院觀察。

圖/TVBS

 
紅色轎車一頭撞上號誌桿,右邊車頭毀損,像是剖開來一般,擋風玻璃也裂開,車撞成這樣,原來是駕駛開車中,癲癇病發失控,撞上號誌桿。救護車到場,階梯上三名小朋友坐在旁邊,車禍當時,夫妻和三個小孩,一家五口都在車上。駕駛在車內等待救援,太太守在車門前,非常著急。駕駛是38歲的呂姓男子,開車中發病失控,發生自撞車禍。

頭份分局尖山派出所長林煥然:「駕駛因帶小朋友前往看醫生,要回家時因為身體不適而發生自撞。」

圖/TVBS

事發在苗栗頭份正興路口,當時駕駛載著太太,還有3名念國小和幼稚園的子女。星期天不用上課,但是念幼稚園的孩子不舒服,他們全家一起出門,陪著去看醫生,沒想到返家路上,開車的爸爸癲癇發作。
 

頭份分局尖山派出所長林煥然:「三名小朋友擦挫傷,駕駛及乘客也是輕微受傷送醫。」

圖/TVBS

車上一家五口都有繫安全帶,母子四人輕微擦挫傷,爸爸病發留院觀察。台灣有近24萬癲癇患者,病情輕重不同。現行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癲癇患者不得考駕照,但有也有患者拿到駕照後才發病,或者隱瞞病情考取駕照,不過若因為癲癇肇事,會被吊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癲癇#安全帶#擋風玻璃#失控#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64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