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宜蘭Long Stay9家旅宿業結盟5天4夜9900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9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9 20:57

觀光衰退,宜蘭光是去年一年,旅宿業就往下掉了48%。因此包括農場、民宿和飯店,有九家業者結盟,推出Long Stay方案。打出5天4夜9900,希望民眾能夠停留多一點時間,品味宜蘭。

圖/TVBS

 
夏天童玩節,冬天泡溫泉,加上處處美食,宜蘭,勁好玩、勁好吃。但這幾年,觀光住宿嚴重衰退,業者叫苦連天。

活動發起人張清來:「這幾年來全台灣(旅宿)都在衰退,宜蘭去年一年,旅宿業衰退了48%。」

希望重振觀光,甚至提升到生活產業,也就是讓民眾慢慢來,細細體驗蘭陽之美,因此包括飯店、農場、民宿,總共9家產業結盟,推出Long Stay方案。

 
圖/TVBS

作家苦苓:「蜻蜓點水式的那樣的方式,你是不可能留下深刻印象,旅遊方式變慢,讓他來跟這個地方談戀愛。」

Long Stay和宜蘭談戀愛,雖然房價略有差異,但現在全打平,9家業者,可以在特定一間住四晚,也可以分兩間各住兩晚。價格往下壓,還加碼送福袋。

民宿業者vs.客人:「我們這個是用我們在地的蜜香紅茶,去做茶蒸氣浴,拉高一點是可以烘到膝蓋,更好。」

連外國朋友都來試試看,有的送蒸氣浴、紓壓紓壓,有些是免費下午茶,或大方來個雙人晚餐。

民宿業者許麗華:「我們希望就是說,來宜蘭不用大家來蓋農舍,宜蘭已經有很多民宿可以當你的別墅。」

圖/TVBS

鎖定老客戶,單一業者甚至直接推分時度假,6000元VIP房型,30晚,9萬9,就是希望用這種慢活旅遊,開闢出不一樣的觀光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宜蘭#旅宿#農場#Long St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073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