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羊肉價飆高7成 羊肉爐「漲」聲響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0/3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越來越冷,許多民眾都喜歡吃羊肉爐,不僅可以暖身子,還有溫補的效果,不過今年想吃羊肉爐,荷包恐怕要裝厚一點,因為自從今年4月爆發羊痘之後,到11月為止,羊肉的批發價上漲7左右,成本大幅增加,讓羊肉爐業者大喊吃不消,民眾可能要有漲價的心理準備。

滿滿的羊肉塊在鍋裡,和中藥、高麗菜一起燉煮,濃濃的香氣,讓人光聞就口水直流。民眾:「口感很好,蠻Q的。」

冬天吃熱呼呼的羊肉爐,大口喝湯、大口吃肉,再暢快不過,不過今年冬天想大啖羊肉爐的民眾,荷包可得裝厚一點,因為自從4月爆發羊痘之後,大量的成羊遭到撲殺,造成市場供不應求。

從8月開始,羊肉批發價每台斤從220元,一路飆漲,到了11月每台斤要價390元,足足漲了7成左右,也讓業者叫苦連天!羊肉爐業者:「包括中藥、羊肉、蔬菜啦,每一種食材都在往上揚,包括我們業者來講喔,經營上也蠻困難的。」

天氣越來越冷,吃羊肉爐的民眾也越來越多,不過業者成本大幅增加,漲價勢在必行,今年冬天想吃羊肉爐,溫補的民眾,荷包免不了要大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羊肉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1326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