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排路邊停車都無牌 竊賊不偷車只偷牌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許立帆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9:43

雲林斗六明德陸橋下竊案,失竊的是車牌,車輛本身沒遭破壞,不排除是不肖人士,準備當犯案工具。這條路上停了10多台車,通通都無牌,但是只有兩名車主報案。

圖/TVBS

 
警方冒著雨鑑識採證,辦的是竊盜案,被偷的不是車子,不是車內財物,而是車牌。

藍色轎車,車牌不見了,前面後面兩面都被拆了,白色轎車也一樣。小偷不偷車,只偷車牌,實在詭異。

斗六分局副分局長李仁:「車牌一般偷了很多會做其它案件,這四面車牌都還沒有出現。」

 
這是雲林斗六民生路,明德陸橋下。張姓車主說,停車隔天要出門,發現車牌不見了。另一名女車主,也是要上班的時候,發現車牌被偷。車子本身都沒有被破壞,也沒有財物失竊,小偷目標很明確,就是車牌。

圖/TVBS

這裡停放一整排車,算一算有10幾輛,通通無牌,但是報案的只有兩輛,其他車輛,還不卻定是車主準備報廢拆牌,還是被偷了也不知道。不過沒有車牌可不能上路。

雲林監理站副站長李再成:「先到警察機關去報號牌遺失,拿到號牌遺失證明以後,再到監理機關來做驗車領牌的動作。」

避免車牌失竊,變成犯案工具之後被波及,車主還是得先報案,再持報案證明,向監理單位重新驗車領牌。

圖/TVBS

驗車450元,車牌1面300元,加上行照200元,基本消費1250元。

小偷偷牌沒偷車,車主還得先把補辦程序完成,重新領牌再上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車牌#犯案#工具#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1402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