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一兒大便在褲上 媽媽到校見「老師動作」超感動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6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6 13:18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不少家長有名校思想,希望把孩子送到大城市學校就讀,不過彰化一名陳媽媽表示「偏鄉小學其實沒有不好,老師真的可以顧到每一個小朋友」,並分享兒子老師的暖舉,引發不少家長討論。
 
「偏鄉小學讀書到底好不好?」陳媽媽在「爆廢公社」發文指出,日前上班到一半接到學校老師的電話,告知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兒子大便大在褲子上,衣服、褲子都有沾到,希望她能帶更換衣物到學校。

 

圖/爆廢公社

陳媽媽向公司請假後,立後趕回家加拿衣褲,衝到學校交給守衛室的替代役,結果看到學校護理師在浴室門口,「我在走進去一看,看到兒子的班導師,正在幫我兒子洗大便,看到這一幕心裡真是感激,現在有那個老師會幫小朋友洗大便?都是等到家長來自己處理」。
 
看到這衝擊畫面,讓她忍不住發聲「偏鄉小學其實沒有不好,老師真的可以顧到每一個小朋友,我家哥哥這一屆16人,我只繳正常的學費,課後才藝費、課後輔導費、營養午餐費、戶外教學費任何費用都沒繳過」陳媽媽也附上全校運動會的照片,表示全校師生不到100人,卻能感受到老師對學生用心指導和滿滿的愛。

 

陳媽媽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事發後,因為擔心兒子自尊受傷,當天中午就接兒子回家,結果晚上老師就打電話來,關心兒子有沒有生病不舒服,「然後老師告知,她有跟班上同學說,每個人都會不舒服,如果不舒服就要趕快去廁所,這個每個人都會發生,所以不能這樣嘲笑人」讓陳媽媽覺得覺得老師用心教學「從裡到外都有顧慮周全,連媽媽擔心的都處理好了」。

貼文曝光獲得近9000人按讚,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是位於彰化縣田中鎮的東和國小,紛紛留言「小學校像大家庭,每個小孩都會獲得盡心盡力照顧」、「我女兒一到四年級也讀偏鄉小學,各種資源都很豐富,全校師生都認識彼此,覺得格外親切,每年的運動會就像是里民大會,熱鬧非凡」、「很多家長都怕孩子輸在起跑點上,我只希望他們找到自己人生的路,然後順利抵達終點」。
 
另外也有家長分享「女兒小班只有16人,老師互動很頻繁,可惜上中班時學校關門了,轉到稍有知名度的學校,班上30人學費變貴了!家長和老師的互動少了很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偏鄉學校#大便#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52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