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門町老牌「金獅樓」 衛生局稽查髒亂、厚油垢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4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4 19:45

西門町老牌港式飲茶「金獅樓」,被衛生局稽查發現有10項衛生缺失,包括抽油煙機、抽風機,都太久沒清,積了厚厚油垢;另外出菜口下方也是髒亂不堪,還有蟑螂出沒。衛生局要求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到2億罰鍰。

圖/TVBS

 
服務生推著手推車穿梭在每一張桌,客人想吃什麼蒸籠點心,現點現上桌。40年歷史的西門町金獅樓,維持傳統港點經營模式是一大賣點,週末假日即使過了餐期,人潮依舊不少。

北市衛生局3月14日上門稽查卻發現10項衛生缺失,包括抽油煙機、抽風機,因為太久沒清,油漬加灰塵積得厚厚一片;電風扇又油又髒,冰箱外觀也不乾淨;另外,食材擺在地面上,地板還有髒污,垃圾也沒有有效區隔;甚至,出菜口的下方髒亂不堪,還有蟑螂出沒。

炒菜、油炸或燒烤,這種油煙比較大的話,它的油垢就會特別的多,如果說它沒有定期去清理的話,它的油垢就會累積到一定的厚度,看起來就會非常的髒。

 
圖/TVBS

衛生局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將依食安法開罰6萬到2億罰鍰,面對媒體詢問,老闆娘則是親自出面道歉。

金獅大酒樓老闆娘鍾素梅:「下禮拜我們就要做全盤的複查了,所以我請大眾朋友給我們(機會),我們的疏失我們願意道歉、願意賠償,後續我們會全部都改善。」

強調已經認真清潔整理環境,倒是不少熟客聽到消息,反應很淡定。

圖/TVBS

用餐民眾:「餐廳會有蟑螂,好像金獅樓不會是唯一一間吧。」

用餐民眾:「吃很久,但是都是很久來一次。」

記者:「以前狀況都ok?」

 
用餐民眾:「對呀!」

用餐民眾:「不會到髒啦!就是比較舊一點。」

熟客沒見過蟑螂出沒,依舊有信心!這回衛生局稽查也算警訊,別讓老店好名聲跟著招牌一起黯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金獅樓#港式飲茶#衛生#稽查#老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547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