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本生意! 旅展外頭黃牛賣「免費票」一張一百


發佈時間:2019/03/23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3 20:36

世貿一館一年到頭大小展覽不斷,目前正在舉辦春季旅展,而外頭卻有人在兜售黃牛票!原來業者會跟通路合作發免費票,讓消費者來參觀,據了解黃牛透過管道拿到免費票,然後就以一張100的金額向民眾兜售,做起無本生意,展覽公司也說,只要是消費性展覽,都能見到黃牛身影,抓不勝抓。

圖/TVBS

 
黃牛:「旅遊展$100,現場賣$180啦。」

公車靠站乘客下車,黃牛就開始兜售,春季旅展入場券。

黃牛:「旅遊展$100,現場賣$180啦!」

 
鎖定路過民眾或等紅燈過馬路的行人,伸出手秀出旅展入場券,看有沒有人願意掏錢。

記者vs.黃牛:「兩張兩百,這可以用嗎?可以可以可以,是喔,放心啦,放心啦。」

黃牛掛保證票券沒問題,兜售地點在世貿一館對面,101大樓旁人行道,甚至有更大膽的直接在大門口賣票。

記者vs.黃牛:「這是什麼票呀?這個是旅展,這可以用嗎?可以可以可以,沒問題啦,你說多少錢?100,這票真的可以用嗎?真的啦!哪裡來的票?我們自己廠商的呀!」

價格、話術都差不多,賣的其實是VIP免費票,看看不同黃牛賣的票券,長得幾乎一模一樣,上頭還寫著非賣品,唯一玄機是票券右上角的代碼,展覽公司透露,A1是去年冬季旅展時送給參觀民眾的票,C22則代表合作的連鎖藥局。

圖/TVBS

展覽公司專案經理蔡華特:「(票券流出)可能是一些合作通路,但是說真的,我們一直也想要了解,他們到底是怎麼得到這樣的票券,我們想要去遏止它,(目前作法是)一開門到展覽結束,六個人力就在外面巡邏。」

展覽公司無奈,只要消費性展覽,就會有黃牛拿免費票做無本生意,因為票是真的無法可罰,也抓不勝抓。
 

工作人員:「請勿購買偽票,避免權益受損。」

只能派人在世貿一館外頭廣播、舉牌呼籲民眾別上當,而為了遏止黃牛,業者也想出這一招。

圖/TVBS

工作人員:「QR code這邊。」

手機上的免費票就是從展覽公司官網下載,業者會在活動日期兩個月之前,開放免費索票,透過身份認證,確保拿到免費票的都是真人,避免淪為不肖人士的牟利工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貿一館#春季旅展#黃牛票#免費票#兜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746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