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11小時班僅賺1千元!男離職隔天 竟接到簡訊討錢


發佈時間:2019/03/22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2 21:39
1名男網友做到1份詭異的工作,薪資還要被討回讓他覺得有夠誇張。示意圖/TVBS
1名男網友做到1份詭異的工作,薪資還要被討回讓他覺得有夠誇張。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社會人士來說,上班莫過於是最痛苦的1件事,若是再遇到不良廠商要把薪水要回去,甚至傳恐嚇簡訊要脅時,真的會覺得倒了八輩子楣!1名男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當天上了11小時的班,卻只領到1000元,隔天還收到恐嚇簡訊要討回薪水,讓他覺得有夠誇張。

 

網友收到的恐嚇簡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1名王姓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一大早就接到面試電話,10點到現場後便開始忙東忙西,直到晚上9點才回家,工作了11小時卻只領到1000元以及1件衣服,認為「浪費了一整天的時間」因此不打算繼續做,沒想到隔天早上9點多竟收到1封簡訊,內容竟是討回1000元薪水以及衣服,還要他盡速回電否則後果自負,讓原PO直呼「真的覺得很扯!」

 
網友希望對方照勞基法給薪水卻被要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王男還說,因為早上在睡覺未察覺訊息,醒來回電後對方竟直接飆罵三字經;原PO也在留言串持續更新情況,他用LINE傳訊息給對方並答應退還1000元及衣服,但也希望當天薪資能按照勞基法給予,沒想到對方竟直接封鎖,還以原PO父母作為要脅。

 
網友最後收到的簡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看到貼文的網友,都建議原PO先報警,也有其他人表示「因為1000跟衣服要帶隊找人?1000元是美金還是歐元?還是剛好缺1000買便當?當日工資不用算喔?那些訊息都交給警察,報警吧」、「即使只做一天,也是可以領一天的薪資喔,只是一般來說一天應該不到$1000吧」、「廢話,最低薪資都不到,你不解決我就去勞工局告你,到時就不是一千元能解決的了」、「早上10點到晚上9點的薪水跟他算,照勞基法時薪150跟他算,然後記得先去報案,這已經算恐嚇了」、「太好了,有恐嚇意味,1000元可以變成至少10000喔」。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臉書#爆怨公社#上班#11小時#薪水#1000元#恐嚇#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10

0.1713